如果一个以吃来发泄情绪的人是不是有精神病啊?

我必须坦诚。。我是个情绪化的人,但是我并不是精神病。。。顶多是EQ低?

我也必须坦诚。。。我有做决定恐惧症。。。

因为我怕承担后果。。。如果别人帮我做了决定,或是我跟了别人的决定。。那么万一有什么事的时候我就可以不必负责任,有时候还可以把帐赖在人家头上。。。

(哇,好舒服,一个埋藏在心底很久的秘密终于说出来了。。。yeah!!正如我说,要改变就要先对自己坦诚)

其实从小我便害怕作决定了,即使心中有喜欢的选择。。。

因为父母离异,我自从娘胎出来便和保姆住在一起。。。

那时爸爸要我跟他,妈妈也要我跟他

妈妈不喜欢我跟爸爸还有那个女人出去。。。

他们都很喜欢来说服我跟他们

爸爸有车,会带我和他的“家人“去shopping,吃好的,旅行,买东西给我。。。所以我还蛮喜欢和他出去的。。(小孩子嘛,都跟吃跟喝的)

可是每次跟爸爸出去后我又会害怕被妈妈那边的人看到。。。

还有爸爸每次把我送回保姆家之前都会集体说服我,叫我跟他回家住

这样让我感到很害怕,因为他对我来说很陌生。。。

因为以前妈妈在新加坡工作,所以只在新年的时候才回来

她每次带我回家后,也是逼我在婆婆家过夜。。。

这样也让我感到很害怕,因为她对我来说也很陌生。。。

所以我很害怕作决定,因为每次做了决定后都会很后悔。。因为都要面对这种我害怕的后果

所以每次我都会问我保姆,怎么办?怎么办?我真的很害怕。。。。

我想从此以后这个已成了我的习惯。。。。

天啊.难道我真的要去看心理医生吗?

可是马来西亚那有心理医生啊。。。都是私人的,好贵,而且也不知道那里有?

还是我需要的是心理咨询????

 

TA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