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到底有多爱他

我不晓得。。。

他去世后,她告诉我她还梦见他。。。还在梦里和他做爱。。。

虽然他去世了,虽然他们离婚将近30年了。。。

对,是做爱没错。。我提起了很大的勇气才能把这词写出来 。。。因为我觉得恶心。。。

挣扎了很久,我才下定决心写这篇文。。。这篇文的意义在于我承认她是真心爱他的。。。

我想她早已原谅他了吧,虽然她口头上还是骂他,说他不好,说恨他

如果不是原谅,那每个星期让他去探访她算什么?

更让我惊讶的是她的家人都把错怪在那个女人身上

说他当初是中了降头。。。他,似乎也是受害者。。。

他是吗?

我没办法告诉你,因为我看不到,看不懂!

我只能承认她很爱那个让家破人散的男人。。。至少曾经如此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